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虽然叙事应该有先来后到,但是我还是要首先说——由于我两次辗转店中在面对老板X2+同败党+不知名人士的狂轰乱炸下,还是意志坚定的(诶?)决心不收冰激凌系列扭蛋了……虽然这套运气超好的没有兄妹……扭头

不过还完债定完碟……我确实约等于身无分文了……尽管如此还是入手小冲一枚,因为此系列超Q所以决定挂手机(啥逻辑?)。

今天囧在买了莫名的东西?脑残趋势……好像这是我来自败物的压力太大时会自然产生的一种发泄方式……总之就是败点非二次元物找回点生活的实感……(说到头你还是在败!)

然后就是这样了……↓
1.jpg
那个粉粉的瓶子和亮黄的香是优的礼物……因为先和我见到,所以让我先挑了……肥是柠檬味的~至于剩下那个是啥她自己都不知道(喂有你这样送礼物的嘛)……说大概是擦脸的囧,于是因为它叫sakura什么什么的,又made in 泥轰,于是我挑它了……wwww

给我们总悟个特写~
2.jpg

把缺的卡套也买了,等剩下的普卡也规整好,感觉……我的败卡生涯……真的要就此END了,长叹的同时其实有点……撒鼻息?(喂)虽然我真的还惦记着host系列……远目

p.s 看到小电桌面想起来……还没重装= =||||

再p.s 因为我只买了总悟,老板顺势就把帮我留的十四挂在了银桑的……前面……然后我立马一边喊着“不行!不要把他们两放在一起!”一边把十四拿下来挂在了定春旁边,顺势就说了一句“我宁愿他和狗在一起……”捂脸,我是有多恨OXO...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就是说……自从公交卡更新换代后,我因为它的反应过于迟钝不敢乱贴……所以……

DSC05654.jpg

请不要问我土方先生在哪里……(扭头

工贸家电的公告实在蠢过头了……为啥我不是像老弟和小V那样的花形……orz
2010.04.24 更新更新了~
很久不更BO,有种即使有点想要记录的东西也不知道从何说起的感觉……

总之去动漫店等老弟已成例行公事,嘛身上一共也就200现金的我是多么不安的进了门,万幸的是……我内定的那盒食玩卡下周才到。(哪里万幸了啊喂!)

虽然是没有败东西,但一进去就收到了热情的问候,还有什么“哇今天银他妈fan齐聚”这样的欢迎辞……放眼望去,认得只有同败党和上次让我十分不爽了一记的小胖子。
然后就以我那个剧场版今日上映的开头语为中心展开了cos之话题(就说是怎么扯到cos的……)本来那该死的胖子说自己是银桑我就很汗颜了,老板不仅跟着响应还对我说“你就九兵卫吧~”被我冷眼反目之后,又道“算了你还是神乐好了……”还没等我二次冷眼她居然接着又——

啊不行!你不适合神乐……你是M。

………………就说…………不要把这种不符合事实又让人很囧rz的言论用着阐述常识的口气说出来啊喂!店里的人很多很多很多的啊!=皿=

然后小胖子和我说要和我分勋章,说我只要银桑;我还没答应,同败党也和我说,我们分一套吧,我只要高杉……喂我说……我啥时候说过我要收那玩意?那玩意很贵好不好?而且3z ver的话除了纽扣和我家总悟(诶?你是啥时变成这种称呼?)我根本谁也不想要~

临走前看着一小女生抽扭蛋,她和我说不是土方就行……于是我很怨念(你何时这么爱副长?),但我发誓我没咒她,本来都要走了,老板说你不看她抽完?于是我就停下来看,听她说“好像是栗色头发”,就探过头瞄了半天看到真选组制服,于是以为她中了她也非常喜欢的但是其实是我家的总悟(喂你够了),就先激动地为她欢呼了一记,结果欢呼声未落,东西拿出来……居然是土方……我一下子笑的闪了腰……捂脸。

其实我今天真的是出来走路的,顺便也就吃了一路……到了尾声新发现了一家店,其实就是皮质手工小作坊?XD结果我就莫名的在这家小电里度过了最后的下午时光……扭头

亏我上午为了应援剧场版把手机桌面换成了白夜叉……结果尾声咱就抛弃了定春……扭头

DSC05596.jpg
让老板上皮绳上写了suzu,还画了只铃铛?XD白色那只是零钱包~><

因为上午在家加班,所以回来桌上又狼籍了……
DSC05599.jpg

总之明天的加班……就当做散心吧……(喂……)


2010.04.18 放风
我只是觉得难得久违的来一趟,不留下痕迹有些对不住而已。

42402621271429770l.jpg

我昨晚梦见这↑↑↑传家宝本遗失了……所以此时看到它……可真美好……泪目扭头
如题,我不是来复活的(嘛这年头谁管是你是死是活=。=)

我只是觉得老弟送来迟到的生日礼物,怎么还是要说下,恩,如果从PS给我的所谓法定生日来算,正好4个月,喂喂太久了你真的可以混过去的。

人类的大脑中要忘记什么或者说对什么从有感到无感,到底有没有所谓的年限?
实际上,那些旧时旋律带给我的麻木感让我有些无力,因为不想忘记的事情也逐渐远去的感觉,不是让人觉得很寂寞吗?(其实你只是觉得自己老了吧……)

WH今天简直沙尘暴袭来,坐在家里也能被吹上一层灰不要说出门了……我的……扭蛋们……orz

我吹着沙尘坐在小电前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正面墙上的死神海报就忽然掉下来,大概松动很久了,遇到小风就顺势下落而已,我却被吓得瞬间就心律不齐。

有什么,从哪里,掉下来了。

我思来想去,看着空白的墙壁好一会才决定还是重新贴上去。
第一次没贴上,就更认真的贴了第二次……真是……一点不像我的风格,一般来说,这不是趁机换海报的好时机吗?

老弟约我很突然,正准备除去沙尘喝杯冰果汁的时候,于是慌慌忙忙得打车过去时间差不多正好没浪费什么时间。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见面也这么艰难了……
啊啊这个该死的……嘛,我也不知道我想抱怨的是什么了。

晴朗却让不明媚的天气太贴切的映照着自己的心情,连眉都不想皱的我,真想像几年前的夏日午后,趴在课桌前浅浅一觉,即使张眼就看到做不完的试卷。


吃烧烤的时候我说“因为你看人很挑的嘛~”
老弟:你怎么知道我挑,哪里看出来的?
私:……都认识多少年了……

最后走在天地的时候,老弟说“我们其实没有过几次合影。”
私:恩,是
老弟:估计就是那次
私:恩,没几次合影……真白认识那么多年了。

本来我后来想说,其实我们不需要合影的吧,都认识那么多年了,一起走过的路经历的事都好好记在心里了吧。

礼物上照,因为上次说的木镯实在不适合我,所以选了我和老弟都很喜欢手工制品。
虽然老板说是河马可我怎么都觉得是只猪……
DSC05386.jpg

伊丽莎白好同志,总被我当道具-v-

p.s 其实……照片贴上来之后,我好像觉得它有点像河马了……orz
这样那样的情况真是糟糕透了,为什么我总容易在这种该死的季节里让自己陷入要死不活中?
所以我才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秉承过去,继续要死不活着……

我把报价表和参数带回来翻译是因为觉得上班时反而总是静不下心来,也是感觉……J部比较难抓,翻好了一早上就抓住他报!这样明天才能保证发出去……=皿=
所以说,我的忙碌我的暗还没有开始……但由于我看到佐和老弟的状态,真有种不加班不应该的罪恶感……扭头,所以,大概现在要我加班,我也不会有怨言吧……远目

我对那个年纪和我差了也就五岁今年刚当了父亲的同事说“你看我就知道他肯定不会退役的。”
对方:你看新闻了?
我:……算是吧,随便看了看
对方:新闻也不一定是真的啊
我:就我对他的了解……他肯定不会的。
对方:他给你打电话了?
我:……

我这么随意的甚至有点津津乐道的和同事讲起他,只是因为同事那天说——
我那天看那场比赛看到最后时心想,你要是看了一定会哭的。

就说我听了这话之后笑得巨尴尬,真抱歉我没哭是不是特别没人性啊……快别这样我会有罪恶感的,抱头!

……因为……我压根就没看那比赛嘛~~笑。

老爸居然什么都没说?!忽然意识到这一点!即使在很后来的后来只要看到他的消息他不一向都当做头条报告给我吗?!居然……这次什么都没说?!
……扭头,因为上次叫我我没理吗……老爸……你不会……这么怨妇吧……捂脸

买了快有一周的草莓糖,到现在都没有吃完……
平常喝起来觉得很淡的柚子汁最近总觉得甜得腻人……
咖喱什么的吃了2顿就觉得倒胃……

P3什么的既然歌荒就还是弃了好了……虽然我好像不听歌比听歌更容易胡思乱想?XD

和妈妈大人一起去了趟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回来,像过年前一样……

报价表到现在一半都没翻完……这样我明天肯定抓不到J部……

为什么一篇打完了,还是有几乎一半说的是某人?我明明没打算提他一丝一毫的……= =+

嘛……3月到底算了,你看外面阳光灿烂,这叫反差美。
宝贝们有正经的归宿了。

我昨晚差点抱着它们在小电前睡着。

早上拿出来脑子里冒出一句足以雷死自己的话,但是我还是很想拿出来说说。

YUKI我败的不是卡,是寂寞。(……还是好雷)

DSC05366.jpg

DSC05365.jpg

DSC05364.jpg

除了一套DGM的主角卡和2盒银他妈剧情卡以外,基本所有的卡都在里面了……也不是很多对吧……

DSC05361.jpg

DSC05363.jp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