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就说和佐一起去看了Holems。

……因为非腐媒体都宣传了两人的断臂情节,所以带着福迷+腐女的双重身份大大期待着。可是结果就是……正常眼光看……根本就还好?(好吧我承认我期待过度……orz)

从Holems迷的角度来说,我和佐对这电影其实多少有点汗颜,Holems不仅不够冷血不够冷静还受得一塌糊涂,外加小脑残,虽然我觉得这点……挺可爱就是,扶额。
华生倒是酷得让我无语而且……小腹?XD,完全是人家小福倒贴好不好,不是吃醋就是诱受的,医生你怎么就这么镇静,还说别人处心积虑的想拆散你们,太过分了啊T_T

可是……扑救美!吵嘴吵翻天却都依然放不下更美!!特别是Holems自己走掉,华生看到落下的枪时那句“他一定是故意的!”真萌死我了o(≧v≦)o
还有爆炸过后,Holems坐在华生身边一脸别扭的表达很高兴他活着之后,忽然切换的画面让我觉得违和感极强……
私:(沉思语气)……就这样?怎么忽然就这样了?不觉得很奇怪吗?
佐:这是剪切掉了什么吧……他们其实……做了什么吧……(极其认真)
私:……

结局很失望,本以为可以再暧昧一把的……不过总体来说的话就是,当做原创娱乐来看我和佐都接受,但是……果然还是原著最高啊~

于是影院出来——
私:其实……这就是篇同人作品。
佐:对……还是清水的……
私:恩……可以算是全0向的……而且……人物还有走形?
佐:是啊……
私:作者估计是华生本命吧……不然干嘛虐福尔摩斯。
佐:对!……我们这到底是在讨论什么……

p.s 很难得的不雷女主,大概因为这个小福实在感情太丰富了……而且其实演员还原度都不够,害我和佐一开始还把福华两人认颠倒了……orz

再p.s 虽然和佐一起看这片子很高兴,但是没和老弟一起看也很遗憾啦,抱歉╮(╯_╰)╭

再再p.s 今天的咖喱面……不好吃……

再再再p.s 我已经是第二次听见有人和我说蛋黄酱拌饭很好吃了……扶额

再再再再o.s 忘记买刻录盘……也没能抽出空去败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mtaer.blog99.fc2.com/tb.php/41-e19f2dc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