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4.24 更新更新了~
很久不更BO,有种即使有点想要记录的东西也不知道从何说起的感觉……

总之去动漫店等老弟已成例行公事,嘛身上一共也就200现金的我是多么不安的进了门,万幸的是……我内定的那盒食玩卡下周才到。(哪里万幸了啊喂!)

虽然是没有败东西,但一进去就收到了热情的问候,还有什么“哇今天银他妈fan齐聚”这样的欢迎辞……放眼望去,认得只有同败党和上次让我十分不爽了一记的小胖子。
然后就以我那个剧场版今日上映的开头语为中心展开了cos之话题(就说是怎么扯到cos的……)本来那该死的胖子说自己是银桑我就很汗颜了,老板不仅跟着响应还对我说“你就九兵卫吧~”被我冷眼反目之后,又道“算了你还是神乐好了……”还没等我二次冷眼她居然接着又——

啊不行!你不适合神乐……你是M。

………………就说…………不要把这种不符合事实又让人很囧rz的言论用着阐述常识的口气说出来啊喂!店里的人很多很多很多的啊!=皿=

然后小胖子和我说要和我分勋章,说我只要银桑;我还没答应,同败党也和我说,我们分一套吧,我只要高杉……喂我说……我啥时候说过我要收那玩意?那玩意很贵好不好?而且3z ver的话除了纽扣和我家总悟(诶?你是啥时变成这种称呼?)我根本谁也不想要~

临走前看着一小女生抽扭蛋,她和我说不是土方就行……于是我很怨念(你何时这么爱副长?),但我发誓我没咒她,本来都要走了,老板说你不看她抽完?于是我就停下来看,听她说“好像是栗色头发”,就探过头瞄了半天看到真选组制服,于是以为她中了她也非常喜欢的但是其实是我家的总悟(喂你够了),就先激动地为她欢呼了一记,结果欢呼声未落,东西拿出来……居然是土方……我一下子笑的闪了腰……捂脸。

其实我今天真的是出来走路的,顺便也就吃了一路……到了尾声新发现了一家店,其实就是皮质手工小作坊?XD结果我就莫名的在这家小电里度过了最后的下午时光……扭头

亏我上午为了应援剧场版把手机桌面换成了白夜叉……结果尾声咱就抛弃了定春……扭头

DSC05596.jpg
让老板上皮绳上写了suzu,还画了只铃铛?XD白色那只是零钱包~><

因为上午在家加班,所以回来桌上又狼籍了……
DSC05599.jpg

总之明天的加班……就当做散心吧……(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mtaer.blog99.fc2.com/tb.php/58-4134f9b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